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前瞻:太阳需遏制马刺双刃 小牛主场要重拾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大战正在进行,明天共有三场比赛,其中马刺挑战太阳,黄蜂对抗小牛是当日的焦点之战。

  马刺VS太阳 10:30

  在双方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角逐中,马刺在主场再次击败太阳,以总比分2-0的优势领先。

第二场比赛中,在首战犯规过多让邓肯得到40分15个篮板显然激发的了奥尼尔的斗志,在该场比赛中拿下了19分14个篮板,并毫不客气的送给马刺4个盖帽,而他让邓肯只有20投8中得到18分,和第一场相比已经好了很多。

  可以说,大鲨鱼成功的限制了邓肯,但是马刺依旧还有两把利刃,那就是帕克和吉诺比利,吉诺比利的三分球5中3,两分球12中6,罚球9中8,这个所有命中率都在50%以上的进攻狂人自始至终都是太阳的心病;帕克则是另一个极端,全场25次出手命中13次,而且很多都是突破到篮下将球打进,另外8次罚球并命中6个,两人合力砍下61分,两人加起来投篮命中率高达52.4%,他们给太阳带来的破坏力显而易见。

  得益于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冲击,内线不占优势的马刺队,此役在禁区得分方面以56比42胜出;与此同时,在太阳队所擅长的快攻方面,马刺也以23比4大大超出。赛后奥尼尔十分气氛,“他们(帕克和吉诺比利)多次杀到篮下,我们不能在他们轻松得逞”。而巴博萨赛后也表示在明天一战中必须要阻止住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发挥。

  黄蜂VS小牛 08:00

  0-2落后,没有从新奥尔良带回一场胜利的小牛必须要在主场进行强有力的反击。双方在第二场的比赛中,小牛的功放两端的表现都无法让人满意,小牛首发外线投篮命中率无法让人恭维,霍华德10投3中,斯塔德迈尔10投4中,基德10投3中。与进攻相比防守是小牛第二场比赛失利的最重要问题,不但保罗继续有着上佳的表现,韦斯特场17投11中也拿下27分,而佩贾则投进了5个三分,另外两名投手斯托亚科维奇和特森也是轻轻松松20投13中。

  达拉斯人当然还不至于放弃,因为从“小将军”到诺维茨基再到基德,都坚信回到主场之后,小牛队还能够重拾战斗力。“我们已经证明过能够防守住他们,我们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够战胜对手,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找回我们的防守体系,”基德在谈到主场迎战黄蜂时说到。

  活塞VS76人 07:00

  活塞终于打出了应有的水准,拉希德-华莱士全场砍下16分,而在首节就有11分进帐,并且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帮助活塞将比分扳成1-1平,在首战状态不佳的理查德-汉密尔顿也贡献了2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活塞出色的表现也征服了76人的伊古奥达拉,“他们在每个方面配合得都很好,这才是我们心目中活塞队所能打出的水准”。

  活塞是一支靠防守吃饭的球队,在第二战中他们的防守就做的特别好,特别是普林斯对伊古奥达拉的防守,后者上半场7投皆失,全场只有4分进帐。显然在下一场比赛中,他们还会拿出看家本事。

  明天两队将在费城交手,尽管76人上一场输掉了比赛,但是费城人并不会就此放弃,他们已经放出话来,要在主场做出反应。(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帕克 | 邓肯 | 基德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