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击剑亚锦赛 > 08击剑亚锦赛动态

击剑亚锦赛王磊遭3张红牌 负韩国选手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洲击剑锦标赛在泰国曼谷结束首日争夺,在男重个人比赛中,世界冠军王磊提早出局,他在8进4的比赛中输给韩国选手KIM Won Jin,本场比赛,裁判向在场队员出示了总共5张红牌,王磊得到其中3张。而场地中央的计时器更是在比赛结束还有两秒时,出现两次故障。

  王磊是世锦赛冠军得住,虽然07年他经历了一段低谷期,但实力毕竟不容忽视。上来后,两人都没有急于交锋,1分20秒过去后,双方都被裁判判了消极,各得一张黄牌。第二节上来后,两人继续试探,同样又是一分多钟过去了,场上比分仍没有变化,此时执法本场比赛的女主裁按耐不住了,再次给了双方各一张黄牌,双方比分1比1平局。

  第三节,韩国人依然耐心十足,王磊在几番试探后率先发动攻势,但对手的防反得分却反而让其陷入被动,比分比1比2落后。随后,两人都有得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7秒时,韩国队员被裁判出示一张红牌,王磊5比5将比分追平。韩国选手没有受到更多的影响,他紧接着又得到一剑,而这时,王磊在追分中和对手碰在一起,被裁判认定冲撞犯规出示了红牌,这张牌可以说是本场的转折点,在还有10秒的时候,王磊5比7落后。

  韩国人看准王磊着急进攻的想法,再次利用反攻得分,比分差距已经扩大到8比5。虽然之后王磊还有机会,并很快地拿下一分,但就在他准备连续得分时,裁判的又给出一张红牌让王磊再陷被动,因为比赛留给他的时间不多,还有秒的时间他落后对手三剑。

  王磊开始发动抢攻,只要裁判一喊开始,他就直接向对手冲了过去,连续两秒,他都击中得分。9比10,在离比赛结束还有还剩2秒时,王磊仅落后对手一剑了。但这时后,计时器又和他开起了玩笑。由于着急,王磊几乎就要在裁判还没有喊开始的瞬间启动,这样一来比赛又要重新开始,然而泰国的设备相对落后,计时器没法手动调节秒数,只能让其从1分钟倒计时开始,连续两次,场上的气氛在等待中越发焦急。而被打得有点蒙的韩国人却利用这点时间即时调整了过来,最后一剑,他上来后便立即退守,速度非常快,王磊没有向之前一样刺到,反而给对手一个反攻机会,9比11,王磊几经努力最终无奈输给对手,无缘前四名。(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泰国曼谷)

[世界冠军王磊出局 黎国介摘铜牌笑容阳光]
黎国介笑容阳光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