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前世界冠军玩幕后黑手 德鲁金娜禁赛八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北京时间4月25日,乌克兰顶级教头——艺术体操教练伊莲娜-德鲁金娜,因干扰裁判判罚(搞暗箱操作)和违反队内规定,被禁止禁赛到2016年。这么长的禁赛时间还是比较罕见的。

  今天,伊莲娜-德鲁金娜面对媒体似乎除了无奈也别无他法。乌克兰体育官员对媒体阐述了对其禁赛的原因,并对其做出禁赛到2016年的严酷惩罚。

  德鲁金娜在1977年-1979年,仅仅三年内就夺得了四个世界冠军和三个世界亚军的荣誉,而她的学校也一直是盛产奥运冠军的摇篮,包括1996年的全能冠军叶卡特琳娜-塞列布里安斯卡娅。

  伊莲娜-德鲁金娜执教乌克兰艺术体操,也一直被看做是乌克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大的夺冠希望。(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