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西媒体披露拉姆已草签巴萨 具体加盟时间待敲定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撤回了与队中德国国脚拉姆的续约合同,正式宣告双方的谈判破裂,虽然此后拜仁高层多次表露希望拉姆慎重考虑前途的意思,但最终的结果还是令他们失望了,周五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率先披露:这名24岁的德国左后卫已经接受了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的邀请,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意向,拉姆转会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几乎已成定局。

  拉姆的续约谈判自从去年年底启动以来,至今已经持续半年之久,期间拉姆几度以需要时间考虑为由推迟了决定签字的时间,并提出了诸如加薪、新帅克林斯曼确认其未来地位等条件,拜仁方面都一一予以了满足,双方的谈判也一度接近成功,但本周却风云突变,在拜仁的最后通牒时间到期时,拉姆仍然拒绝在新合同上签字,忍无可忍的拜仁也做出了撤回合同,搁置续约谈判的决定。

  不过在周四,拜仁经理赫内斯对媒体透露拜仁之所以撤回续约合同并非要让拉姆离开球队,而是希望他能冷静的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决定,“拜仁的大门永远对拉姆敞开。”赫内斯说道。而拜仁的两位主席贝肯鲍尔和鲁梅尼格也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拉姆下赛季仍然会留在拜仁,并且他们都坚信拉姆仍然有可能与球队重新坐回到谈判桌前,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

  但拜仁的努力最终还是在今天宣告失败。《阿斯报》透露:在和拜仁续约失败之后,巴塞罗那很快和拉姆的经纪人接触,而双方也很快就个人合同问题达成一致,据悉拉姆已经同意巴塞罗那提供给他的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他将被作为取代将要离开巴塞罗那的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的接班人,不过在他这个位置上,仍然面临着西尔维尼奥和阿比达尔两人的激烈竞争。

  事实上拉姆出国的愿望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拉姆便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我的计划是在将来出国踢球,我肯定会离开拜仁,而且不一定非得等我过了黄金年龄才转会。”拉姆说道。他也向往加盟那些比拜仁更有希望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的球队,巴塞罗那自然是他最渴望的去处之一。

  另外,《阿斯报》也透露,拉姆加盟巴塞罗那的具体时间仍然没有确定。现在他有两个选择:一是在今年夏天就加盟巴塞罗那,并由巴塞罗那支付给拜仁一定的转会费,媒体普遍估计拉姆的身价大约在1200万欧元到1500万欧元之间;而如果拜仁不愿意放走拉姆,那么拉姆也可以选择在2009年夏天以自由身转投巴塞罗那,届时拜仁也将得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因此决定拉姆何时转会的关键还是拜仁俱乐部的态度,看来赫内斯又要为此头疼了。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