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中国军团杨威BMW赛 张连伟:夺冠体力没有问题

  早报记者 陈均

  经过汤臣四年磨炼之后,中国军团终于在BMW亚洲公开赛上扬威。昨天不仅四人晋级创下纪录,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更是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为中国取得了第一个BMW亚洲公开赛的中途领先。

  “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难,风很大。开始比赛的时候,我觉得72杆,平标准杆已经是个好成绩了。”张连伟说,“今年是中国选手两轮过后排名排得最好的一次,希望周末我们能加油。”张连伟在最后一洞拿下2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之后,总成绩达到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与荷兰选手德克森(Robert-JanDerksen)一起并列领先BMW亚洲公开赛第二轮。
莱德杯名将达伦·克拉克本轮打出69杆,以140杆(71-69),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单独第三位。中国军团在BMW亚洲公开赛第二轮整体表现强劲。中国业余选手胡牧打出69杆之后,两轮成绩142杆(73-69),低于标准杆2杆。梁文冲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他与胡牧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另外一位获得晋级的中国选手是李超,他第二轮打出72杆,以143杆(72-71),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2位。

  今天张连伟将与并列领先者德克森同组最后出发。虽然荷兰选手赢得过欧巡赛冠军,但是张连伟觉得自己不会有压力,同时他觉得自己的体力足以应付四天的比赛。“我对自己的体力从来没有怀疑过。”曾经打败埃尔斯赢得欧巡赛冠军的张连伟说,“如果我对自己的体力有任何怀疑的话,我就无法夺取冠军。”

  观赛小贴士

  比赛时间:9:00至17:00(周六、周日)

  地点: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龙东大道1号)

  明星:张连伟、梁文冲、“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前世界第一)、“第五天王”古森等。

  公众区域活动:世界花式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表演、BMW坡道演示、一杆进洞观众慈善挑战赛、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等。

  ( BMW亚洲公开赛本周末最后决赛阶段。比赛对公众免费开放,观众只需在现场登记即可入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克 | 胡牧 | 汤臣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