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中国军团

第3轮克拉克居首 胡牧发威列第5张连伟阿冲第15

张连伟
组图:中国选手携手前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宝马亚洲公开赛第三轮在上海汤臣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本轮交出67杆、总杆达到207杆,低标准杆9杆,以领先对手一杆的优势上升到记分榜首位,而36洞并列领先的德克森本轮打出69杆,总杆208杆,以一杆之差单独排在第2位,英国年轻球员丁威迪(Robert Dinwiddie)本轮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6杆,总杆成绩为209杆,以黑马之势跻身领先阵营,他本轮成绩是66杆、总杆成绩为209杆。中国球员方面要属业余球员胡牧发挥最为出色,他以总杆成绩为-3、213杆排在并列第5名,张连伟和梁文冲今天发挥欠佳,同以总杆215杆、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15名。>>>胡牧能否继续黑马本色?

  中国业余小将胡牧今天继续保持神勇状态,后九洞在第11洞捉下一只小鸟,希望维持现状的他来到第17洞,先用一号木开出290多码,球落在果岭前方,距离球洞不到3英尺,顺利一推射中一头老鹰,最终以低标准杆1杆、71杆结束第3轮,总杆成绩为-3、213杆,排在并列第5名。对于这个成绩,胡牧感到满意,而在昨天他打出-2闯进领先阵营,对此胡牧表示:“昨天晚上很兴奋,多少有些压力,今天开始打得不太理想,一直忙着救球,转场后状态有所回升。我知道冲击冠军不太可能,但希望能保持优势,最终的目标是杀进前十。”

  36洞领跑的中国名将张连伟今天与德克森从最后一组出发,开局后在前三洞保帕时,仍然保持领先的优势。但是来到长为490码的第4洞时,他不幸吞下双柏忌,使得信心遭遇重创。第四洞是个四杆洞,果岭的左前方有沙坑,因此开球的距离很重要。很不幸张连伟在这一洞遭遇柏忌。心态没能及时调整过来,紧接着又在第5洞遭遇柏忌,剩余几洞保帕,以39杆结束前九。转场来到第10洞,张连伟将球开到右边长草区,第二杆攻上果岭的边缘,他用了一个漂亮的长推,将球放到球洞边缘,第二推救帕成功,与之同组的德克森第二杆攻球上果岭,本来有抓鸟的机会,可惜推杆用力过小,只以保帕结束该洞。而在其前面开球的南非名将古森和台湾球员林文堂在该洞球落水,吞下双柏忌。这一洞的救帕成功让张连伟重拾信心,紧接着在下一洞第11洞,他喜获第一只小鸟后,状态开始回勇。随着比赛的推进,与他同组的德克森越战越勇,无形中给张连伟带来压力,在第16、17洞接连吞下两只柏忌,无奈以76杆、+4结束本轮,总杆成绩为215杆,暂时和梁文冲并列排在第15名。

  梁文冲今天发挥欠佳,开局打得比较稳定,但在第7洞不幸吞下双柏忌后丧失信心,转场后状态一度出现复苏,分别在第10、13和17洞捉下三鸟,但也在第16和第18洞吞下柏忌,全场交出高标准杆1杆、73杆,总杆成绩降为-1杆,和张连伟的成绩战平。

  达伦-克拉克今天顶住压力,交出了相当完美的成绩单,尤其是看线很精准,推杆也表现出色,全天共捉到5只小鸟,无一只柏忌,“我相当满意,一切都是按计划进行,今天的成绩不错,我很期待周末决赛尽快到来。”已经两年出现冠军荒的克拉克上一次夺冠是在两年前的日巡赛上夺冠,其实这几轮他一直处于上升状态,几乎每天都进步2杆,除了技术过硬以外,良好的心态也是他领先的法宝,“如果能赢当然很好,如果输了也无所谓,我会继续加油。”

  来自英国的年轻球员丁威迪(Robert Dinwiddie)以黑马之势跻身领先阵营。今天他和斯科特-亨德同组出发,率先在第一洞捉鸟迎来开门红,使他信心倍增,接下来开始疯狂捉鸟,先后在第4、9、12、13、15、16和17洞捉下7只鸟,成为当天全场捉鸟最多的球员。赛后,他将致胜原因归结于推杆和铁杆的出色发挥,“我感到很兴奋,今天在后10洞的推杆非常精准,几乎每一洞只用了一推。希望明天有机会冲击冠军。”今年丁威迪第一次来中国上海参加宝马公开赛,在上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他未能晋级,而失误的原因在于推杆不准。而在今天随着推杆技术的提升,他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也非常期待在周末的决赛轮斩获首座欧巡奖杯。

  明天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的决赛轮将继续在上海汤臣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冠军将获得243,507欧元。(搜狐体育 王玲)

   延伸阅读:专访张连伟:最后一洞非常完美 自己体力没问题
             次轮阿冲捉四鸟 五月参加哥哥婚礼祝福奥运成功
             组图:宝马公开赛次轮 阿联酋航空美女吸引眼球
             次轮中国军团集体亮剑 张连伟领跑阿冲胡牧晋级
             神勇胡牧与梁文冲战平 自言心里素质尚存在差距

[胡牧第三轮发威]
胡牧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牧 | 德克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