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阿根廷男篮历史战绩回顾 04年夺雅典奥运会冠军

阿根廷男篮

历史战绩

时间

赛事

成绩

时间

赛事

成绩

2007

美锦赛

1

1995

美锦赛

2

2006

世锦赛

4

1994

世锦赛

9

2005

美锦赛

2

1990

世锦赛

8

2005

斯坦科维奇杯

2

1986

世锦赛

12

2004

奥运会

1

1974

世锦赛

11

2002

世锦赛

2

1967

世锦赛

6

2001

美锦赛

1

1963

世锦赛

8

1998

世锦赛

8

1959

世锦赛

10

1997

美锦赛

4

1952

奥运会

4

1996

奥运会

9

1950

世锦赛

1

 

1948

奥运会

15

2:简介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开战,阿根廷依旧是作为夺冠的热门球队。在2007年美洲锦标赛上,缺少大将吉诺比利和诺西奥尼的阿根廷球队,在火箭大前锋斯科拉的率领下,一举获得了07年美锦赛的亚军,获得了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

  阿根廷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取得的胜利很少靠某一个人,球员在场上有出色的表现,更得益于球队的战术体系,阿根廷的队员都是意志坚强的球员,不论什么情况,都是战斗到底。

在足球许久没能给这个国家带来酣畅快乐的日子里,是吉诺比利用奥运会冠军,NBA总冠军来安抚热爱运动的潘帕斯民族,他已经是一个符号式的人物。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吉诺比利也将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在他的掌舵下,阿根廷势必将会再次成为世界篮坛的一段佳话。

  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大前锋斯科拉,在美锦赛上,由于吉诺比利和诺西奥尼因伤缺席,火箭影帝一个人独挑大梁率领球队一举杀进总决赛,尽管最终败给群星云集的美国男篮,但阿根廷人最终还是力压众星,摘走了美锦赛的MVP。在NBA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后,实力大涨,火箭媒体纪事报的专家曾撰文表示,斯科拉在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调教下,已经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是火箭常规赛唯一一位打满82场比赛的球员。

  德尔菲诺和诺西奥尼在近几个NBA赛季的成长非常迅速,诺西奥尼虽是大个子,但机动性很好,既有篮板又有投射,诺西奥尼的强悍在公牛队有目共睹,德尔菲诺(现效力于猛龙)在活塞队浸淫了三个赛季,想不会防守都难。所以,他们之间的组合,在吉诺比利和桑切斯的推进下,快速和防守风格将会再现赛场。

  阿根廷是一支靠整体打球的队伍,球员之间的配合相当的默契,而且发挥也是十分的稳定。他们在近几年的进步很大,球队在2004年夺取了雅典奥运会的冠军,而在去年美锦赛上也获得了亚军。在2006年男篮世锦赛上,阿根廷以7胜2负的战绩获得了第四名。2005年,他们获得该届美洲锦标赛第二名。此外在2002年世锦赛上,他们也获得第二名。现在每个球员都在不断的进步,阿根廷的整体实力势必也会大大的增强。奥运会上他们将会是美国男篮最强劲的对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