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烟台小子”打客场青岛主帅“很满意”(图)

李林峰走向休息室

  昨天,20岁的烟台海阳小将李林峰首次作为青岛海利丰队新赛季的首发出现在赛场上,面对其可圈可点的表现,青岛海利丰主教练王政直言“很满意”。

  李林峰昨天出现在青岛队的后腰位置,这是个攻防转换的重要位置,不仅要参与防守还要承担起进攻的职责,还需要极好的体能和技术才能胜任这个位置。踢完比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李林峰有些气喘吁吁,他说这是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踢正式比赛,面对众多“老乡”,没有太多的紧张感,只是想踢好比赛。
然而过早的丢球让整个队伍陷入了被动,作为后腰,在组织进攻的同时还要承担更多的防守,这让他在比赛后有些体力透支。

  青岛队主教练王政也在赛后对李林峰的表现给予了评价。

  王政说,一名年轻球员第一次首发就表现如此好的竞技状态实属难得,李林峰曾制造出两次很好的射门机会,这与他的勤奋是分不开的。王政最后说:“李林峰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我很满意他今天的表现。”·孙朝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