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队友探视伤员高兴 天津女排队内气氛亲如如一家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是天津女排每周放假的日子。上午参加完活动后,几个家在塘沽的队员特意到泰达医院看望了刚刚做完手术的殷娜和杨娅男。

  殷娜和杨娅男这两天仍然在进行康复训练,训练内容都是主治医生韩慧博士给她们安排好的。
本以为离开了队里,就不会有那么累的训练了,可是这些康复训练一样让两人累得够呛,一点不比在队里轻松。而且即便韩大夫去手术了,也会派一位医生专门看着两人按计划做。“每天都会多加一些内容,量还是挺大的。”殷娜和杨娅男都这么说。不过训练的气氛还是挺轻松的,跟医生说说笑笑,一边开着玩笑一边也就完成了训练。

  昨天王莉和霍晶两个家在塘沽的队员下午回家时,顺路到泰达医院看望了两个刚刚手术的队友。看着两个刚刚手术完的队友能走了,王莉和霍晶也为她们高兴。“行啊,照这进度,过不了多久就能上场了啊。”王莉开玩笑说。虽然只有几天没见,小姐妹们见了面还是有说有笑,十分高兴。大家也盼着她们快点好起来,早日回到队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娜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