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全球领导者论坛-中国篮球未来 > 篮球论坛动态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简介

    搜狐体育讯 创建于1898年,是全球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在最新的《商业周刊》和《经济学人》最佳商学院排名中,芝加哥大学商学院荣登榜首。作为世界著名芝加哥大学的一部分,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以创立改变世界的理论和培养引领商界的领袖而闻名于世,无数世界500强企业领导者曾在这个唯一拥有六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商学院学习,遍布全球的41000多名校友在各个领域都有非凡的成就和贡献。

  早在1920年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就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商学博士学位教程,1943年又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EMBA教程。目前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亚洲,欧洲和北美三大洲拥有永久校园的美国商学院。在亚洲新加坡校园成立的八年来,这里的EMBA吸引了来自全亚洲的优秀管理人员,他们和在伦敦和芝加哥学习的MBA和EMBA学生一起师从于同一个优秀的教学/科研队伍。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系列在全球各地由著名商学院教授和重要商界领袖对世界经济或商业焦点阐述独特观点和革新思维。

  关于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1890年由石油大王约翰•洛克菲勒创办,1892年10月1日正式开课。该校教学科研设备先进,设施齐全,科研教学力量雄厚,是一所有着浓厚的文化气息的现代化高等学府。芝加哥大学现有学生14,700名,其中本科生4,900人,研究生约9,800人,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共 2,168位,教职员工总数12,460人。

  自从创建以来,芝加哥大学在许多领域都作出了杰出贡献,为美国和全世界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芝加哥大学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中先后有81位荣获诺贝尔奖,为全世界之冠,被誉为诺贝尔奖的摇篮。

  芝加哥大学的座右铭是 “让知识繁衍,以充实人生。”芝加哥大学宏观的教育理念与微观的实验精神,以及在学术研究上的成果和贡献,奠定了它在美国教育史上的重要地位。芝加哥大学的物理、化学,人类学,地球科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语言学,统计学,医学,数学,文学,社会学等学科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学术实力,其中经济学尤其见长,素有 “芝加哥学派”之称。

英文原文: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GSB) was founded in 1898. As part of the world-renowned University of Chicago, we are recognized globally for producing world-changing ideas and well-prepared graduates. Six of our faculty have won Nobel prizes for these ideas – a record no other business school has matched and we consistently rank among the top business schools in surveys of MBA programs.

  The GSB was the first business school to institute a PhD program in business (1920), the first to offer an Executive MBA degree program (1943) and the first and only U.S. business school with permanent campuses on 3 continents: Asia, Europe and North America

  The Chicago GSB campus in Singapore opened seven years ago and attracts executives from all over Asia to its Executive MBA program. The program includes joint sessions with the Executive MBA programs offered in Chicago and London. All 3 programs are taught by the same faculty.

  The GSB supports an active network of more than 41,000 alumni who have succeeded in every field and industry in every corner of the globe.

  The Chicago GSB Global Leadership Series brings renowned faculty and extraordinary business leaders to cities around the world offering an unparalleled view of the world economy and current business trends.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