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老总回击罢赛风波 陈宏:这简直就是胡扯!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天力帆同延边的中甲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力帆队在主裁判的明显偏袒对手的情况下,最终1比2输掉比赛。比赛中,力帆队由于受到裁判的严重干扰,两度中断了比赛。今天天,面对一些媒体传出的“一场比赛两度罢赛”的不实之辞,常务副总经理陈宏掷地有声地表示,“这和罢赛扯不上任何关系。”

  三点球被扼杀

  比赛中,延边在13分钟和63分钟取得领先。然而,力帆却没有处于下风,如果不是裁判在上下半场故意漏判三个点球,力帆队早早就扳平了比分。但即便是这样,力帆队还是在77分钟由黄希扬追回一球。最后时刻,吴庆的射门越过球门线,但还是被裁判无情被判无效。由于裁判的拙劣表演,力帆队在比赛中两度中断了比赛,要求还回公道,但在部分媒体的渲染下,被炒作成罢赛。

  比赛结束后,陈宏就相关情况给足协副主席南勇作了汇报,后者表示“调查后一定回复”,不过由于今天中国足协没有上班,直到晚上都没有回音。

  罢赛无稽之谈

  虽然没有就罢赛与否作出定性,但陈宏却告诉记者,和罢赛联系在一起简直荒唐可笑,“有些人简直是凭空想象,想说什么就是什么!”

  事实上,陈宏之所以这样回答,是因为力帆队成竹在胸,没有做出过火的行为,只是一时的愤怒而已。据记者了解,罢赛的判定标准是“必须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前一方就不踢了,而且主裁判还要跟不踢的一方说明罢赛的定性和严重性”。而这场比赛显然没有出现这些(情况),而且主裁判已经吹了终场哨,因此不构成罢赛。

  罢赛是无中生有,但攻击裁判的行为是否存在呢?对于这一点,陈宏认为也没有,“我们只是给裁判申诉,这样下去比赛没法踢,其他就没有做什么了。”但至于中国足协怎么裁定,陈宏表示,要看他们定性了。

  据了解,足协对攻击裁判的行为一惯看得比较重,而且标准也很严格,“如果攻击裁判的行为属实,那么不管是谁都要受到处罚。”一名足协负责人告诉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