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田径公开赛下月进行 将成“鸟巢”最后一练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于5月22日至25日举办中国田径公开赛,这将成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田径运动员和媒体记者奥运之前在这里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

  据悉,有刘翔参加的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完全按照奥运会赛事要求举办,之后“鸟巢”便会关闭,直至北京奥运会开幕,因此这一战也将成为中外非注册记者和没有买到奥运门票的观众在奥运会前最后一次接触“鸟巢”的机会。

  国家体育场新闻经理张震鹏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正是由于此次公开赛是奥运会前最后一练,因此已经吸引了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在内的众多世界顶尖田径高手报名参赛。

  针对日前举办的“好运北京”竞走和马拉松测试赛中,由于下雨导致“鸟巢”内一些区域出现漏水的问题,张震鹏说,“鸟巢”正是通过举办测试赛来不断发现问题,并不断改进,相信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解决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满足赛事举办要求。

  据悉,“鸟巢”内的记者接待数将在奥运会开幕式时达到峰值,预计为5050人。体育场内三层看台共设有1000个带桌子和900个不带桌子的媒体坐席,243个广播评论席,以及6个发布台。体育场内还设有总共500个工作位的三个媒体工作间,并设有面积为2000平方米的休息区,可同时接待300余名记者,还配备了媒体专用医疗站。(2811805)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张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