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收杆 斯科特延长赛胜莫尔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EDS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较量。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先是在第18洞拿下9英尺的小鸟推进入延长赛,之后又凭借在这一洞(延长赛第3洞)48英尺的小鸟推锁定胜局。

  延长赛第一洞(第18洞),斯科特和莫尔都保帕。然后在TPC四季球场标准杆为3杆,长为198码的第17洞,两人又是以保帕平分秋色。

莫尔延长赛之前还在第17洞拿下了12英尺的小鸟推,当时他还取得了1杆的领先。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第3次打第18洞(延长赛第2次),斯科特先是把球开到球道沙坑的右侧,然后将球送到果岭前边,最终拿下长推把球送入洞杯。莫尔当时也有机会进入下一洞的延长赛,只可惜他推出去的球稍稍越过了洞杯。

  澳大利亚球星斯科特在名人赛之后回到家中休息了一周,然后没有浪费他好的状态回到美巡赛场,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他拥有3杆的领先优势。不过今天斯科特的开局不太理想,直到最后时刻才发威赢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美巡赛冠军,也是本赛季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在本届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中,斯科特世界排名第10是最高的。

  星期天斯科特和莫尔的竞争很激烈,两人互相追赶对方最终总成绩相同,都为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不得不进入延长赛的对决。巴特-布莱恩特(72杆)落后两杆单独排在第3位,尼克拉斯-汤普森(67杆)、马克-亨斯比(69杆)和卡尔-彼特森(69杆)都以总成绩-2杆位居并列第4。

  莫尔最后一轮打出了72杆,在第17洞抓鸟后还取得了领先。斯科特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可谓神勇,先是在第17洞从84英尺开外用两推保帕,然后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推将自己送进延长赛。

  重新设计的TPC四季球场在晚上被大雨冲洗后,星期天的比赛环境变化很大,还有大风的影响。星期天,球场的气温达到60华氏度,非常凉快,再加上30英里/每小时的大风,更让人感到一丝凉意。自1983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改到拉斯科林纳斯以来,本届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夺冠的杆数是最高的。在历届比赛中,只有3位球员的夺冠成绩没能在低于标准杆10杆以内,而其中两场赛事是被大雨延误的。

  斯科特原本在延长赛前两洞就有机会结束战斗,只可惜两个小鸟推都宣告失败。莫尔延长赛第一洞的开球向右开到了观众席中,不过他漂亮的将球攻上果岭,然后两推成功保帕。斯科特开球命中球道,然后短击球将球攻上果岭。当两人重新回到第17洞进行延长赛第2洞的对决时,斯科特把球送到湖后边果岭前端,落点离洞杯只有10英尺。莫尔的球的位置也非常好,与斯科特的球离洞杯的距离差不多,不过两人都没能抓住小鸟,然后又来到第18洞。

  莫尔在10周内只是第三次参赛,由于有肩伤,左手两年前动了手术还影响状态,因此他选择了在春季延长休息时间,而不是继续参加比赛。重新回到美巡赛场后,莫尔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首轮就打出了67杆,获得了并列领先。“在这周后,我对本赛季余下的赛事很期待。”莫尔说道。在职业生涯中,莫尔已经第四次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斯科特今天比赛一开局就不太理想,他开球把球打入死草中,然后两手擦在衣兜里走在第一洞的球道上。澳洲人开局就吃到一个柏忌,然后表现稳定。直到长度为174码的第5洞,斯科特开球不佳把球击入了水中,那一洞他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对莫尔的领先优势也缩减到了1杆。斯科特和莫尔两人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7洞都抓住了小鸟,而莫尔乘势又在长度为461码的第8洞拿下了一个6英尺的小鸟推,总成绩变为-6杆。

  第9洞,莫尔运气不佳,9英尺的小鸟推滑过洞杯,这让美国人自己都不明白这个球怎么会滚过洞杯。莫尔后面的斯科特开球击入沙坑中,避免了球落入水中,然后将球打到了果岭边的沙坑中,之后澳洲人漂亮地把球送到离洞3.5英尺的地方成功保帕。莫尔在第10洞拿下7英尺的小鸟推后取得了领先,之后他一直保持住领先优势直到第13洞和第14洞两度吞下柏忌。斯科特第11洞7英尺的小鸟推稍稍短了一些,然后在第15洞吞下一个柏忌,澳洲人靠第16洞和第18洞的两只小鸟才惊险进入了延长赛。最终,幸运女神还是站到了斯科特这边。(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莫尔 | 拜伦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