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单练六周伤病见好 凯撒期待了解大郅伤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在国家队所有队员都在对抗训练的时候,在篮球新馆里,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正在进行单独训练 ,因为腿伤一直没有恢复,王治郅目前还无法给出与国家队会合的时间表。

  “现在还不知道呢。我得腿伤恢复的差不多了再跟队合练。”王治郅在被问到什么时候才能跟队伍合练的 时候表示。他说:“现在着急也没用,腿伤好点了。”对于什么时候合练,他说:“等等看吧。”

  就在他说这句话之前,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在公开课后表示,他希望了解大郅的伤情,“我不了解王治郅的伤病情况, 所以内线的问题困难很大。”尤纳斯说。“队伍已经训练了六周,我对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些队员十分满意 。”

  对于王治郅来说,伤病情况一直是他最大的困扰,而且在恢复伤病的期间,他的体能训练也一直不系统。 目前国家队已经从基础训练上升到针对性的战术训练阶段。王治郅需要先提高自己的身体体能,再和队伍 会合进行真正的实战训练。主教练尤纳斯也十分希望王治郅早日回到队伍中带领大家训练,他说:“当然 我们的对手十分强大,但是我个人来说还是很有信心的。”(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