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想到奥运就兴奋 希望看台都是中国观众

  新华社华盛顿4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北京奥运会男篮分组抽签结果在北京揭晓后,正在养伤的雄鹿队前锋、中国新秀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接受了密尔沃基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现在一想到奥运会,特别是比赛时放眼望去全场几乎都是中国球迷,他就兴奋不已。

  “我非常兴奋,”易建联说,“现在我常常会想像北京奥运会时的比赛情景,能在我们自家门口举办奥运会,环顾体育馆四周尽是中国观众,这正是令我感到兴奋的事。”

  不到一个月前,易建联在华盛顿与奇才队比赛时被对手撞成左膝内侧韧带拉伤,结果本赛季NBA常规赛最后8场比赛全部“报废”。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易建联近日会返回中国,与中国男篮一起备战奥运会。

  根据奥运会男篮抽签结果,中国队在揭幕战上将与美国“梦八队”交锋。届时,他很可能将与雄鹿队队友雷德同场竞技。雄鹿队另一大将、澳大利亚人博格特届时也有可能与易建联和雷德同在B组交手。不过,澳大利亚队要在奥运会最后一次预选赛中获得出线权,才有可能让雄鹿三将相聚北京。(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