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山地车世界杯第二站 中国选手任成远夺得第三名

  新华社上海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中国自行车队消息,中国女子山地车选手任成远在德国当地时间27日举行的2008年国际自盟山地车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比赛中以2小时1分40秒获得第三名。

  2007年世锦赛冠军和国际自盟总积分冠军、俄罗斯名将伊莲娜以2小时0分19秒夺得冠军,同时超越任成远登上了世界杯总成绩排名榜的榜首。

加拿大运动员海伦以33秒之差获得亚军。

  在德国奥芬堡举行的本站比赛中,获得第一站冠军的任成远出师不利,第一圈就被远远地甩在了第30位。经过4圈的激烈争夺,任成远凭借稳定的技术和过人的爬坡能力一步步追了上来,最后一圈她冒险突围,拼力冲入前三。中国队的另外两名选手刘颖和王静静分列第五和第20位。

  中国女子山地车队主教练周广科在带队赴欧洲参赛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赴欧洲参加世界杯赛,主要目的是同世界高手过招,为参加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更好地考察队员,以确定3名选手中哪两位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

  接下来,中国队将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参加于5月4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第三站比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成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