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昔日奥运冠军变身裁判 唐琳将执法北京奥运会

   (记者杜娟)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就要到来了,记者昨日了解到2000年奥运会柔道冠军唐琳将变身裁判,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上执法。

  昔日的奥运冠军为何选择成为裁判,唐琳说:“我渴望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所以我选择了去考裁判。

”唐琳还告诉记者:“柔道这样的判罚项目会有一定的人为因素,在比赛中裁判的一个决定,小则影响一场比赛,大则可能影响运动员的一生。所以,我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运动员。”为了更好地执法,唐琳去年还专门在北京参加了奥运会裁判的英语培训。在悉尼奥运上,唐琳是柔道金牌运动员。相信在北京奥运会上,她能成为柔道金牌裁判。

  北京奥运会的裁判员分为两大类,一类称作ITO,是国际技术官员;一类称作NTO,是国内技术官员。成都裁判有很大一部分是NTO,不过西南交通大学副教授刘江是国际排联授权ITO资格的22人之一。在本月公布的奥运会排球裁判中,刘江榜上有名,他将在奥运会排球赛场上担任主裁工作,他表示:“目前我还不知道执法男排、还是女排,但是我会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