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三豪门进入夺冠倒计时 拜仁胜卫冕冠军令人生畏

  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姚友明)随着2007~2008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渐近尾声,冠军谜团也逐渐解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米、皇马和拜仁三强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离冠军都仅有一步之遥。

  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偏弱的卡利亚里,国际米兰目标就是全取3分。第22分钟,克鲁斯利用头球为国米打破僵局。第82分钟,马特拉齐头球锁定胜局。卡利亚里只是在补时阶段由比翁迪尼扳回一球,最终国米2:1力克对手。虽然罗马4:1战胜都灵,但是他们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国米6分。
国米只要下周赢得“米兰德比”战,就可以实现联赛三连冠。

  西甲战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皇马也在“马不停蹄”奔向联赛冠军奖杯。萨维奥拉第14分钟率先为皇马得分,罗本和伊瓜因分别在第75分钟和第77分钟建功,结果皇马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目前皇马依然以10分优势领跑。夺冠基本没有悬念。

  德甲方面,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斯图加特,拜仁将士焕发出令人生畏的战斗力。托尼、范博梅尔各进一球,里贝里梅开二度,最终拜仁4:1大胜。只要在后4轮联赛中再拿一分,拜仁就可问鼎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