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尤纳斯无奈男篮奥运遇美国:我没上帝电话号码

  “我没有上帝的电话号码,所以我无法选择对手。”中国男篮主教练、立陶宛人尤纳斯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接受记者采访时,幽默地表达了自己对奥运会男篮分组抽签结果的感受。

  希腊队别来

  与26日抽签揭晓后表示“没有评论”相比,今天尤纳斯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面对记者侃侃而谈。“我个人不希望(参加落选赛的)希腊队进入我们这组,一旦进了,那2006年世锦赛前三名队伍都到我们这儿了,我们就太困难了”,他说。

  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头一场就打美国队。“美国队已经8年没在世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了,这次他们一定会挑最好的球员参赛,争取好成绩,所以这次美国队将非常强大。”然后老尤话锋一转,“当初在安排热身赛对手时,我还反对打美国队。没想到抽签结果第一场就要打美国,现在想来亏大了。”

  专人搜情报

  尤纳斯透露说:“中国队会派专人去希腊观看落选赛。这些事情不用我们来做,我们只需要把能做好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尤纳斯表示:“其实我们的情报工作开始得很早,从欧锦赛开始,可能会出线的球队的情报我们都已经搜集过了,包括西班牙队。但落选赛谁能出线现在还不知道,克罗地亚、希腊还是德国?如果巴西把主力队员都召回国家队,也是一支强队。还有斯洛文尼亚队也不弱。我们会想办法把剩余的对手的情报都搞到手。”

  巴特尔太老

  有记者问:既然姚明、王治郅、易建联都有伤,影响了队伍的训练,为什么不把巴特尔召回国家队?

  尤纳斯耸耸肩膀后说:“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当主教练,你就可以选你中意的人了。”停顿片刻后,他说:“巴特尔年龄大了,如果我们把他叫来训练一个夏天,等姚、易回来,再把巴特尔裁掉,这显然不太好。另外大家可以回忆上两届奥运会,中方教练又给了巴特尔多少出场时间?”

  战术要保密

  “我们现在最需要改变的是什么?”“这个是机密,如果我告诉你了,我们的对手也就了解了我们的情况。”

  不过尤纳斯还是说了些情况。他说:“现在我们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尤其是王治郅的伤病。”他还说:“我们需要更加熟练和快速的攻防转换,即使姚明回来了,我们也会要求打得快些。有姚明在的时候,我们的打法会更有组织。”

  (本报北京4月28日专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