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TCL集团董事长与女网合影

TCL集团董事长与女网合影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CL赠送金花个人相册 女网吉祥物面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中国队在联合会杯半决赛首日比赛中以大比分0:2落后,中国球迷对女网“金花”们的支持不减。4月27日,中国网球协会特邀副主席、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携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来到比赛现场,为女网姑娘加油。

  比赛期间,李东生与观众席内近百名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成员一起,为女网“金花”们呐喊助威。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组成了一个整齐的方队,统一的红色着装、整齐划一的助威声浪,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

  赛后李东生来到场边,向女网队员赠送“中国女子网球队吉祥物”、纪念相册,并表示慰问,同时带去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所有球迷的问候,“虽然你们没能晋级联合会杯决赛,但是进入四强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