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战当前巴萨备战如此轻松 M19成媒体宠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将拉开战幕,西班牙巨人巴塞罗那将坐客老特拉福德迎战英超豪门红魔曼联。联赛中双方一个是压力陡增,一个是彻底无望,回到欧冠赛场都是压力重重。首回合双方在诺坎普闷战一场,留给两支球队和双方球迷的,都是一场的失望。此番再战拉特拉福德,用普约尔的话来说,请双方都“勇敢一点”。

  但在训练场上,巴萨将士却是让人看到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在生死战愈来愈近之时,阿苏格拉纳军团全队上下可谓众志成城,期待在老特拉福德顺利“降魔”,目标直指莫斯科的巅峰决赛。在赛前的训练中,首回合只踢了60分钟就被换下的梅西更是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这位如今红蓝军的当家花旦更是成为了巴萨力斩红魔的领头大哥。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