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巡回赛上海揭幕 主帅缪志红称力争奥运积分

    搜狐体育讯 阳光,沙滩,美女—原本就吸引不少游客的上海金山沙滩,因世界沙排好手的集聚更显星光熠熠。

  SWATCH世界沙滩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巡回赛分站赛于4月28日在这里拉开战幕,中国队此次本土作战,不但派出了田佳/王洁这样的金牌组合,更从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中选拔出优秀的年轻组合参加。

主帅缪志红在谈到此次“重装出击”的目标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以奥运会时的心态来打好比赛。年轻的选手则要通过与国际选手交战的机会来全面检验训练的效果去发现问题”。

  上海金山站沙滩排球赛是2008年SWATCH-FIVB巡回赛的第二站,中国队本土作战派出了豪华阵容,其中女子组合田佳/王洁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而刚刚在澳大利亚站上创造中国男沙最好成绩的徐林胤/吴鹏根也将亮相赛场。另外,现排在奥运积分第四位的女子组合薛晨/张希,第十一位的左曼/王露;排名第十八的男子组合李健/周顺都将悉数登场。队伍目前正在金山进行紧张的备战,主教练缪志红透露:“目前队员的状态并不是最好,参加本次比赛还是以调整状态为主,没有可以要求队员达到什么目标”。

  按照赛程安排,4月28,29两天进行的是资格赛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一些年轻队员将通过资格赛才能拿到正赛的参赛资格。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男子资格赛中,来自浙江的组合包健/金未在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不敌俄罗斯组合,山东组合韩胜威/高方田和十运会冠军得主郑鸿勇/蒋志峰均在首轮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三对选手无缘正赛。(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田佳 | 缪志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