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遇生涯最大赌注 半决赛魔咒PK欧冠连胜纪录

生死战考验弗格森
生死战考验弗格森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生性好赌,年少时与父亲打赌是他的一大乐事。两年前,爵爷赢了C-罗50英镑;上赛季,他虽然输了与C-罗纳尔多的赌注,但亏损400英镑的同时却为红魔带来了英超冠军。一周前客场与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弗格森押宝防守,控球率仅有两成却收获了一场平局;周末榜首之争,红魔主帅再次雪藏C-罗、斯科尔斯和特维斯等人,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手握净胜球优势的爵爷认为他还输得起。明天凌晨,爵爷将面临本赛季(甚至是指教生涯)最大的赌注--是否在与巴萨的生死战中冒险派出鲁尼和维迪奇。<<<<您认为鲁尼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吗?

  10天前与布莱克本的联赛中鲁尼的臀部就感到不适,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小胖强忍剧痛攻入扳平一球,但他示意队友不要上前庆祝,可见伤势不轻。随后他被弗格森换下,负责直播比赛的阿兰-汉森甚至预测鲁尼的赛季有可能报销。而维迪奇在斯坦福桥被德罗巴踢掉牙齿,赛后还缝了针,出战前景同样不容乐观。据《卫报》报道,两人都未参加昨天的训练。

  二人在是否会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赛场上?弗格森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如果他们可以参加比赛,我会派他们出场的。”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与米兰的欧冠半决赛,做客圣西罗的红魔有三名后防主力无法登场,结果被对手打得毫无脾气。如果爵爷让鲁尼和维迪奇带伤出战,二人能否发挥出正常水平?万一伤情加剧致使他们无法参加联赛最后两场比赛,红魔如何确保联赛冠军?弗格森的赌注直接影响着曼联本赛季的“收成”。

  其实对于弗格森来说,完败米兰同样勾起了他痛苦的欧冠半决赛回忆。在此前四次他带队参加的欧冠半决赛中,曼联只有一次成功跻身决赛--99年逆转尤文图斯后红魔在决赛中再现神奇击败拜仁实现三冠伟业。其余三届半决赛,97年被多特蒙德淘汰;02年又饮恨勒沃库森;去年则在米兰败得心服口服。欧冠半决赛魔咒给了弗格森太大压力,他不得不在与切尔西的榜首之争中雪藏主力,爵爷也承认欧冠是红魔的终极目标。

  “我要决定怎样能让队员们以最佳的状态应对欧冠,这是对他们的最大激励。”爵爷继续解释到,“我已经说过好多次,在欧洲赛场取得成功是十分重要的,我要帮助队员们实现(冲入决赛的)梦想。”<<<<您认为曼联能否杀入欧冠决赛?

  媒体普遍认为曼联去年兵败米兰主要是受伤病所累,弗格森则表示今年球队的板凳深度大大得到加强。“自从去年在半决赛中失利后,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现在我们可以更好的应对伤病与疲劳。”

  此外,曼联已在欧冠主场比赛中取得了创纪录的11连胜,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何爵爷在诺坎普要求球队以守为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