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现场直击:与火箭打对攻战 梁文博让怀疑者闭嘴

塞尔比
组图:梁文博4-4火箭

    搜狐体育讯 奥沙利文,世界台坛目前争议最多的台球明星,而梁文博在连闯达赫迪和斯威尔两关后,因为张扬的性格,成为世锦赛开赛以来最有看点的球手,两位最有个性的球手进行巅峰对决,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 >>两人后面的比赛是否会更精彩?

  梁文博在战胜乔斯威尔后,展望和奥沙利文的对决,虽然火箭之前刚刚打出了147,但梁文博语出惊人,“虽然难打,但我认为我有机会取胜。”

  他的空前自信显然有一定的缘由,二个月前,在伦敦短暂停留飞回国内探亲时,应邀请,梁文博在朋友的球房和奥沙利文打了一场练习对抗赛,结果以10-3大胜,奥沙利文对于梁 文博的欣赏毫不遮掩,首次战胜刘闯后,他就坦言,世界台球的将来,属于中国,除了丁俊晖之外,梁文博给他的印象也意外深刻,“那场练习赛打得我满地找牙,没有任何还手 之力。”

  2-0,梁文博上手很快,前两局,火箭一分未得,除了站起来做了几次安全球外,火箭一直坐在场边的椅子上,看梁文博在尽情上演“独角戏”。

  但世界台坛一致公认台球天才的奥沙利文,丝毫没有被梁文博的良好开局受到任何影响,连下三局。已经闯入了八强,毫无任何心理包袱的梁文博丝毫没有任何怯场和手软,以4-3 反超,第一阶段结束前的最后一局,火箭的防守球导致梁文博罚了6分,面对主动送的大礼,火箭以70-25完美收场。

  和奥沙利文战成4-4平局,在克鲁斯堡现场指导梁文博的丁俊晖英国经纪人盖瑞十分满意,“他在前八局的表现,和罗尼(奥沙利文)平分秋色,梁文博拿下一局,罗尼就马上迎头 赶上,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过关前六轮后,梁文博酣畅淋漓的进攻球风给英国台球迷和现场采访的英国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显然也是他之所以连续战胜达赫迪和乔斯威尔的制胜法宝所在,耐人寻味的是 ,在12-13不敌梁文博后,也许最后决胜局输得非常遗憾和不甘,乔斯威尔对梁文博进行了挑刺,“他的进攻非常非常的坚决,照这样下去,拥有很好的台球将来,但说实话,以我 的经验之谈,我感觉他过于强调进攻了,每一击都想进攻得分,如果碰到比我更强的对手,他肯定会得到失败教训的。”

  对于乔斯威尔的这番话,盖瑞却有自己的一番观点,“和罗尼打防守?每一位选手都知道,这等于主动投降,再说了梁文博本身就是一位注重进攻的球手,他迄今为止的发挥无可 挑剔。”

  之前奥沙利文在和马克威廉姆斯16进8的比赛中,和现在与梁文博一战的境遇非常类似,开场一直比较低迷,前16局以9-7微弱优势领先后的当天晚上,火箭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已 经打点了自己的行李,但最后一阶段迎来强劲爆发,不但13-7胜利告终,而且在最后一局打出了单杆147满分纪录。火箭厚积薄发这一幕是否会重新再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梁文 博不是马克威廉姆斯,经历了乔斯威尔一战的心理大战后,他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包袱,和火箭一起享受比赛。(圆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世锦赛梁文博状态神勇 八强首阶段4-4平火箭
               组图:梁文博首阶段战平火箭 小将捏嘴火箭撅嘴 
               徐鑫建:一阶段握手言和 梁文博个别球处理欠妥
               改写克鲁斯堡三十年历史 梁文博成世锦赛第6人
               台球皇帝展现绝佳状态 第一阶段7-1领先瑞恩-戴
               世锦赛1/4艾伯顿4-4卡特 小晖好友遭遇顽强抵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