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逼爵士创历史尴尬纪录 专家谈休城胜利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篮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绝对输不起的比赛,一但告负,火箭的07-08赛季就全部宣告完结,而对于爵士来说,他们正手握赛点,在本场和接下来的2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任何一场就将淘汰火箭队,赛前美专家比尔-英格莱姆给出了本场比赛双方的取胜之匙。

  第一,篮板,篮板,篮板:火箭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实际上火箭在第四场比赛中曾经让爵士创造了NBA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项季后赛纪录,爵士在三分线外竟然14投0中。

不过爵士的厉害之处在于他们二次进攻的得分远远高于火箭队,本场比赛火箭必须努力控制好防守篮板,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毕竟队内场均最好的篮板球员姚明正因伤坐在板凳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