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奇迹仍在继续 第一阶段战平奥沙利文(图)

  新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08斯诺克世锦赛上,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梁文博凭借果断的进攻,最终以13:12险胜老将乔·斯威尔,首次闯进世锦赛八强,同时他也成为首位在世锦赛打进八强的中国内地选手。稍事休息后,北京时间昨晚,梁文博与奥沙利文的1/4决赛开战,截至本报截稿时止,两人战成4:4平。

  从第一阶段的6:2到第二阶段的9:7,梁文博面对以“磨”功见长的乔·斯威尔,充分做到了扬长避短。比赛一开始,与同为21岁的丁俊晖相比,梁文博让人眼前一亮。
无论是在防守和控制主球方面,还是大赛经验上丁俊晖都略高一筹,但梁文博放下包袱,敢于亮剑,这也是他最终赢下决胜局的关键。

  第三阶段开始,梁文博就取得12:8的领先优势。看到对手握有多个赛点,乔·斯威尔放下包袱,奇迹般地连扳4局。双方战成12:12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梁文博在打进一颗黄球就能超分的情况下,进攻未果。斯威尔随后作了一杆斯诺克,梁文博解球失误,碰到了黑球被罚掉7分,紧接着他进攻再度失误又被罚掉4分。

  此刻,斯威尔获得了一个清台获胜的良机,但面对梁文博逼人的进攻气势,这位老将关键时刻也失了准星,进攻咖啡球时出现了失误。进攻果断依旧的梁文博重新登场接连打进咖啡色球、蓝色球和粉色球拿下制胜一局。赢得比赛的梁文博此刻重重地挥舞了一下拳头,为自己最后胜利庆祝。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