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女排北仑首训 陈忠和"爱玩"蕊蕊大赞场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昨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休整后,女排全队一扫长途跋涉后的疲惫,精神充沛地来到训练场馆进行第一次适应性练习。

  在简单的热身训练之后,队员们进行了力量训练,一进屋陈忠和教练就被一套四组的新颖健身设备吸引住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套价值50多万元的设备名为全重力动能性训练系统,由意大利原装进口,可以根据运动员对身体每个部位肌肉的训练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拉伸练习,使力量训练不留死角。陈忠和饶有兴致地一一进行尝试了近半个小时,还不停询问工作人员有关操作细节,并不时向队员们招呼着让她们来试试,看得出,陈指导在今后的日常练习中将会充分利用此设备“扩充”队员们的肌肉力量。国家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说,这套设备以前在国外见过,国内还是很少见。

  训练结束后,冯坤、刘亚男、赵蕊蕊等球员对训练基地赞不绝口,认为这里的条件很好,无论软硬件都非常出众,基地为全队的训练考虑很周全,这也可以看出北仑人民对中国女排的热情和期望。同时她们也表示奥运会前主要是努力拼搏,集中精力投入训练。

  宁波北仑体育局 文\周晓春 王史卓 图\冯毅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