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劳模:AC米兰弃将全勤 国米军魂树丰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iamo

  五一将至,搜狐体育特别为您列出意甲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十大劳模”,向这些在意甲赛场奋战的铁人致敬!

  第一名:科波拉

  俱乐部:亚特兰大

  位置:门将

  出场时间:35场——3150分钟

  这样的数据意味着科波拉代表亚特兰大才参加了所有35场边赛,而且打满全场。对于米兰球迷来说,科波拉 的名字并不陌生。2006年科波拉从阿斯科利转会到AC米兰,但是在圣西罗科波拉并没有得到任何机会,之后 他被租借到意乙皮亚琴察,本赛季又被租借到亚特兰大。本赛季科波拉最令球迷记忆深刻的表现无疑是亚特 兰大同AC米兰的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扑出了皮尔洛的点球,米兰3分变1分。本赛季之后科波拉将回归米兰 ,如今米兰位置薄弱,这是科波拉一次难道的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