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杰奎琳受伤可能无缘奥运 巴西女排主攻面临窘境

杰奎琳的受伤让巴西女排面临窘境
杰奎琳的受伤让巴西女排面临窘境

    搜狐体育讯 将目标锁定在北京奥运金牌的巴西女排又面临一个大难题:主力主攻杰奎琳在西班牙联赛中受伤。本周二晚上,杰奎琳所在的Murcia俱乐部迎战Palma俱乐部,这也是西班牙女排联赛的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在本场比赛的首局中,杰奎琳在接发球过程中因为救球右膝受伤,下场后,杰奎琳便迅速送到当地的医院,这是杰奎琳在一个月内的第二次右膝受伤,目前她的伤情尚不清楚,但从伤势发作频率来看,杰奎琳有可能错过接下来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北京奥运会。

  杰奎琳受伤后,巴西《环球体育网》连线了同在西班牙联赛中效力的杰奎琳的姐姐儒丽安娜,据她介绍,杰奎琳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她倒没有感到特别的疼痛,面对这种情况,她现在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目前也非常平静,我们大家都对她充满信心,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快好转的。”另外,儒丽安娜还透露,杰奎琳被送进医院后不久就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她的伤势程度,但检查结果要在本周晚些时间才能得知,此外,她还接受了一个X射线检查,但没有发现任何骨骼受伤的情况。

  这是杰奎琳在四月份的第二次因为右膝住院治疗,在4月初的时候,她当时便感到右膝部不适入院进行了短期的治疗,但由于俱乐部的需要,杰奎琳很快便投入了训练和比赛,并且为俱乐部进入决赛阶段立下了汗马功劳。对此次杰奎琳的受伤,最关切的莫过于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由于目前伤情仍未确定,他并未对此做出太多评论,“我们期待医院的最终检查报告,然后才能做最后的决定。其实此前,她便感觉有点不适,但很快便重新投入训练,在上周六,她还参加了俱乐部的内部比赛,但是在本周二的比赛中,她的伤势看来有所加重,现在还很难说她是否存在某些问题。我从西班牙俱乐部得知,现在杰奎琳的情绪非常平静,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她的伤势不太像非常严重的样子,但是我们只有继续等待最终检查报告。”

  杰奎琳一直是巴西女排的重要棋子,并且随着另一主攻手帕乌拉的年龄趋大,而杰奎琳的技术日益成熟,如果她缺阵北京奥运会的话,巴西女排在主攻位置上将面临捉襟见肘的尴尬,虽然在此前的集训名单中,吉马良斯在主攻位置招入了5位主攻手,除了帕乌拉和杰奎琳这两位主力主攻外,玛丽安妮的进攻缺乏足够的杀伤力,且是从接应二传改打主攻,瓦莱斯金哈也是30多岁的老将,另一位主攻手萨萨在国家队中一直担任替补的身份。面临这种困境,吉马良斯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杰奎琳的期待,“现在评判杰奎琳是否缺席女排大奖赛和奥运会还为时尚早,但她现在依然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大名单中。”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奎琳 | 丽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