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惊现冯潇霆式人物 无锡锋将对篮球情有独钟

  初次见到谭鑫,就感觉他是一个腼腆的大男孩。司职前锋的他来自中国最有名的足球城市——大连。出生于1988年的他今年刚满20岁,放到有些球队也许还是一名刚刚崭露头角的小将,但如今在中邦他已能够承担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中甲联赛第一轮,正是他替补上场攻入制胜一球,帮助中邦赢得主场开门红。

无锡1比0战胜南京 谭鑫绝杀对手

  对于今年的中甲,谭鑫说得最多的是客场比赛。前四轮中邦队在主场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但两个客场却都输球了。两个对手烟台毅腾和四川队的主场都堪称“魔鬼主场”,在这样的“魔鬼主场”比赛,客队想赢球更是难上加难。现在很多球队都面临着客场战绩不佳的问题,因此能否打好客场比赛,无疑将成为中邦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采访间隙才发现,谭鑫和他的大连老乡、现国奥主力后卫冯潇霆还颇有几分相似。同样腼腆的微笑、同样的小眼睛,还有那同样略带东北味的大连腔。对此,他倒是一笑了之,毕竟就像他说的“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平时的训练很辛苦,训练后的业余时间也很枯燥。由于基地离市区比较远,队员们平时都很少出去。谭鑫主要的休闲方式就是在宿舍上上网,和朋友聊聊天,偶尔也玩玩网络游戏。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他,对篮球也“情有独钟”,有空的时候也会经常玩一下“街头篮球”等游戏。但是由于时间、条件等限制,谭鑫说平时自己上手打篮球的机会倒是很少,于是对于篮球的热情大多只能寄托在游戏上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