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受国际资格赛系统影响 英国公开赛药检推迟一年

    搜狐体育讯 

  原计划今年在皇家伯克戴尔(Royal Birkdale)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所进行的药检要推迟一年了,因为一些国际球员还没有受到反兴奋剂的教育。

  周二,R&A的执行总裁彼得·道森说,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不准备进行药检,主要是因为赛事的国际资格赛系统。他期待着反兴奋剂工作能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开始实行。去年11月,高球界通过了反兴奋剂方案,并计划在7月的美巡赛和欧巡赛上开始进行药检。本来一直都期待能在7月17日-20日的英国公开赛时能进行药检。不过,英国公开赛的国际资格赛已经在亚洲、南非和澳大利亚举行了,参加资格赛的球员们没有进行向欧美球员开放的同样的兴奋剂教育计划。

  “我们已经决定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不进行药检,但我们计划,也希望明年会发生。”道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会引起不满,但还需要时间。”道森说负责运营英国公开赛的R&A在新的反兴奋剂姿态中起到很大的作用。“PGA巡回赛和欧巡赛都宣布了他们期待着在今年7月开始药检。”他说。“两大巡回赛都致力广泛的,重要的球员教育计划。让球员们理解药检的意义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英国公开赛是在10月举行,我们可能会在今年进行药检。”他说。

  即使今年没有真正的药检,R&A在英国公开赛的登记表上也有“不允许服用兴奋剂(no drugs)”的条款。在去年英国公开赛的前夜,三度赛事冠军加里·普莱耶声称自己知道有一定数量的球员在服用违禁药。

  “我知道事实上有些球员正在这么做。”普莱耶去年7月说。“最好的事情就是R&A、USGA和PGA能进行随机药检。那是我们基本上能做的。”在高尔夫的反兴奋剂计划中,对于第一次药检呈阳性的球员将进行停赛一年的处罚。三次药检呈阳性的球员会被终身禁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