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金山沙排赛-张雯雯/岳圆后来居上击败比利时队

  华奥星空上海5月1日电(记者 阳文) 在今天进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公开赛女子首场复活赛中,中国地方选手张雯雯/岳圆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了比利时选手莫哈/布里达姆,三局比分为18比21、21比16和15比11。

  在首场正选赛中,张雯雯/岳圆不敌巴西名将朱丽娜/拉里萨,莫哈/布里达姆同样失利于一对俄罗斯选手,这样,她们都被降入负组。根据双败淘汰制的规则,复活赛中只要再输一场,即结束赛程。因此,复活赛的每一场比赛均可算是背水一战。

  比赛开始后,张雯雯/岳圆先声夺人,一记防反成功和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后,迫使莫哈/布里达姆马上叫了暂停。调整情绪后,莫哈/布里达姆利用丰富的经验,与张雯雯/岳圆周旋。几番攻防后,莫哈/布里达姆抓住机会,迅速连得数争,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张雯雯/岳圆虽试图挽回,但莫哈/布里达姆发挥稳定,以21比18先下首城。

  第二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莫哈/布里达姆一度领先达8分之多。但张雯雯/岳圆并没有放弃,她们加强了网上的争夺,并利用发球冲击对手的一传取得了成效,逐渐将将比分扳平并领先。最后阶段,更是利用对手的失误和连次发球直接得分,以21比16将总比分扳平。

  决胜局,张雯雯/岳圆士气正盛,乘胜追击,开局即4比0领先。不过,莫哈/布里达姆并不想轻易认输,她们不断调整打法和节奏,力图扭转不利局面。但情急之下,出现了数次失误,使比分差距拉大。不过,最后阶段,莫哈/布里达姆利用张雯雯/岳圆急于求成的心理,追上了两分,但大势已去,岳圆/张雯雯以15比11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雯雯 | 岳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