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日本球队竞购内德维德 尤文铁人有望淘金J联赛

    搜狐体育讯 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与尤文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不过目前双方仍然没有续约,这使得捷克铁人的未来仍然不明朗。日前日本J联赛球队磐田山叶透露他们正在和尤文进行谈判,以求引进内德维德。

  早前就有消息披露,日本J联赛的FC东京俱乐部有意以4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引进内德维德,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结果。现在磐田山叶也加入了竞购的队伍之中,磐田山叶俱乐部主席最近公开透露:“现在我们正在和尤文就内德维德的转会进行谈判,我们希望能在五月搞定一切。”

  磐田山叶曾经3次夺得日本J联赛的冠军,球队中有33名日本本土球员,他们希望引进内特维德这样的名将来增强球队的实力和知名度,不过现在一切要看尤文是否会和内德维德续约一年。日本J联赛此前也不乏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大牌球星来淘金,有“白贝利”之称的巴西球星济科和前保加利亚球星斯托伊奇科夫都曾前往日本踢球。

  不过此前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将与内德维德续约一年至2009年6月。内德维德2001年加盟尤文,随队夺得两次意甲冠军和一次意乙冠军,2003年荣膺欧洲足球先生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现年35岁的内德维德代表捷克国家队出场过91次,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