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津门夜战成足周密迎战猛烈炮火 许宏涛披露心愿

   今晚7点半,成都谢菲联将在客场对阵天津康师傅,后者目前5场比赛就攻入10粒进球,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对于今晚可能遭遇的猛烈炮火,成都谢菲联在低调中有周密准备,昨日亲自前往前线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能带走一分就满意了”。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李晶)昨天下午4点,成都谢菲联到泰达专用足球场进行了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本次出征天津,成都谢菲联阵中少了季铭义、刘成两名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两人都因伤留在了成都。此外,中后卫迪马尔也有伤在身。在训练的最后阶段,黎兵带着许超、丁琪、李建斌和夏棋溪4名后防队员进行了单独训练。这是一条面目全非的后防线,丁琪、李建斌、夏棋溪3人都不是赛季初的主力,而原本出任左后卫的许超也被安排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对此,黎兵有些无奈:“这个赛季,我们在前锋和后卫上的人员储备不是很充分,一遇到有球员受伤,我们的人员就会显得紧张。但我认为这是在考验我们如何应变。”

  除了伤病之外,泰达足球场的草坪也让成足头疼。今天比赛的草坪草很密、很厚,球速比较慢,这与成体的球场很不一样。在晚餐的时候,队员们就在讨论这样的草坪究竟是穿6钉的球鞋还是8钉的球鞋了。昨晚9点,成足在下榻酒店开了个会,主要内容就是看上周战胜申花的比赛录像片段。对于天津队,黎兵有很高的评价:“他们的10个进球反映出这支球队有很高的战术素养,他们的右边路很有威胁,蒿俊闵加谭望嵩的右路组合很用攻击性。此外,左路的吴伟安速度很快,也有不错的突破能力。”

  尽管球队取得3连胜,但黎兵依然如故地低调:“我从来没有想过连胜,我一般都不会去想下一场比赛的结果。这样可以让球队静下心来,更加注重比赛的过程和细节。”黎兵的低调还反映在昨日训练后面对天津媒体的采访要求。对着当地电视台记者伸过来的话筒,黎兵很有礼貌地回绝了,他客气地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事后,黎兵告诉本报记者:“我做教练以来,特别是在赛前一天都不愿意接受电视媒体的采访,我认为这样会影响球队专注于比赛本身。”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丁琪 | 李建斌 | 夏棋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