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奔赴杭州泰山不敢轻敌 豪强均输球鲁能提高警惕

  5月2日早上,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乘坐飞机前往杭州,全力准备客场与浙江绿城的中超联赛,李金羽伤愈复出将随队出征。临行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告诫本队球员“一定不能轻敌”,“中超各队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轻敌最终只会害了自己。


  “我们要把浙江绿城当成一支强队来打”,近几天,泰山主帅图巴反复向球员灌输这一思想,俱乐部方面则通过上一轮联赛的结果帮助球员端正态度,“上一轮联赛,北京、上海、长春等几支强队都在客场输了球,这一点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同样的情况会不会出现在我们身上,关键就要看大家是怎么对待比赛的、是怎么看待对手的、是怎么在场上拼搏的。”

  事实上在这种时候客场挑战浙江绿城并不是什么好事,前五轮联赛只拿一分的浙江绿城如果再不进行“自救”,便会在降级的深渊里越陷越深,而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一旦这种球队爆发起来,总是会有奇迹般的结果出现。刚刚步入正轨的鲁能泰山能顺利地在客场闯过浙江这一关吗?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