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路易斯梅开二度 天津3-1成都获两连胜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30,中超联赛第六轮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队3: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上半时,路易斯首开纪录,汪嵩扳平比分后张烁点球将比分再次超出。后45分钟的较量,路易斯在第78分钟时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1。

  在上一轮联赛中,经过换帅的天津队客场3:1大胜长沙金德队,而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队,豪取三连胜。

积分榜上,升班马谢菲联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第三位,黑劲十足,而天津队以2分之差位列第四,这场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双方此前并没有过交锋记录,此次对垒是场遭遇战。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借助主场之利向谢菲联腹地发动猛攻,第2分钟,天津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被谢菲联第一点解围。第6分钟,路易斯右路轻巧的晃过对方后卫,小角度射门被符宾化解。2分钟后,天津队继续右路进攻,谭望嵩在拼抢时抬腿过高,踢伤了丁琪,后者经过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升班马谢菲联队摆出了一幅防守反击的态势,频频利用反击来威胁天津队的大门,但最后一传并不理想,错失反击良机。第12分钟,蒿俊闵右路抢断成功,快速突破后获得了右路起脚传中的机会,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天津队获得第一个角球。吴伟安主罚被谢菲联破坏,天津队继续进攻,王霄前场拼抢犯规,吃到黄牌。

  顶住天津队的开场猛攻后,谢菲联也开始攻了出来,第14分钟,谢菲联队右路斜传禁区,杨君出击没有拿到皮球,谢菲联队跟上队员并没有及时起脚射门,再组织进攻被杨君没收。杨君大脚长传发动进攻,路易斯单刀射门绵软无力,符宾将球轻松拿到。第18分钟,天津队中路打出一系列的精彩配合,张烁直传给右路插上的迟嵘亮,后者的射门被谢菲联后卫挡出底线。2分钟后,谢菲联右路进攻到禁区中路,赵明鑫射门高出。

  僵局在第20分钟时打破,天津队快速反击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落点极佳,上轮梅开二度的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顶入了远角,天津队1:0领先(进球视频)。丢球后的谢菲联把阵型压上,这也给了天津队反击的机会,第25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张烁得球后右路传中被破坏出底线,吴伟安主罚角球没有形成威胁,谢菲联反击也没有获得射门机会。

  第31分钟,天津队又在后场断球,表现极为活跃的张烁拉到了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被破坏出底线,蒿俊闵主罚左侧角球造成谢菲联禁区混乱,谢菲联后卫勉强解围。之后,谢菲联队接连组织了几次不错的进攻,第34分钟,谢菲联中路断球后直传禁区,曹阳防守失误,中路跟进的汪嵩抢点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1(进球视频)。但是仅仅1分钟后,吴伟安左路突破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烁主罚骗过了符宾,天津队迅速将比分再次超出(进球视频)。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创造好的进攻机会,半场结束,天津队2:1领先。

  易边再战,谢菲联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朝鲜国脚金永俊换下李铁。经过换人后,谢菲联队加强了拼抢,第49分钟,汪嵩右路突破被曹阳放倒,谢菲联获得右侧任意球,汪嵩将球罚入禁区,丹尼尔森无人盯防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非常危险。2分钟后,天津队左侧界外球掷入禁区,符宾和姚夏撞到了一起,皮球差点被送入自家球门,符宾受伤倒地,但经过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

  第57分钟,天津队打出一次精妙的配合,吴伟安断球后交给插上的张烁,后者转移给了蒿俊闵,他带了一步后将球分给路易斯,只可惜后者的传中传到了队友身后,天津队错失良机。2分钟后,张朝松后场防守犯规铲倒了吴伟安吃到黄牌,蒿俊闵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没有威胁。之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显得比较焦灼,天津队有点倾向于防守,想要保住胜果。

  第69分钟,谢菲联继续换人,罗德里格斯替换丹尼尔森出场,姜晓宇则换下了赵明鑫。1分钟后,路易斯在防守时放到对方球员,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经过换人后,姜晓宇和大巴盘活了前场的进攻,第74分钟,姜晓宇左路突破被侵犯,谢菲联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姜晓宇主罚出了底线。

  第77分钟,天津队快速进攻,蒿俊闵带球突破后回传,路易斯跟进射门高出横梁。不过,很快路易斯就又取得了进球。第78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吴伟安将球分给了插上的曹阳,后者精准传中,路易斯远点头球攻门扩大比分3-1,路易斯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天津队拿到2球的领先优势(进球视频)。第85分钟,蒿俊闵前场带球巧妙直塞,卢彦摆脱防守后直接远射,符宾侧身将球拿到。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好的进攻机会,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天津队主场3:1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天津队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4-拉杜、5-王宵、6-谭望嵩;7-迟嵘亮、8-蒿俊闵、9-吴伟安、4-马季奇;10-张烁(90分钟 3-白毅)、28-路易斯(82分钟 11-卢彦)

  成都队出场阵容:1-符宾;38-许超、3-迪玛儿、21-张朝松、15-丁琪;6-邹鹏、8-李铁(45分钟 30-金永俊)、18-姚夏、7-赵明鑫(69分钟 19-姜晓宇);9-丹尼尔森(69分钟 10-罗德里格斯)、33-汪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路易斯 | 张烁 | 蒿俊闵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