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回放津川战争议判罚 成足将帅赛后缘何怒发冲冠

    搜狐体育讯 自己没有能登顶成功,却看着对手踏着自己的身躯登顶成功——对于成都谢菲联的将士来说,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而今天晚上,他们在天津泰达专用足球场就经历了这样一次体验。不过更让黎兵郁闷的是,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几次判罚完全左右了比赛的走势,为此,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决定就此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讨要说法。

  中国足球裁判员执法水平不高已经是业界公认的事实,而在今年已经结束了中超、中甲联赛中,因为当值裁判员的判 罚不当引起的骚动也不少。各家俱乐部怨声载道。可中国足协对此不仅视而不见,也未给予应有的重视。因此当陶然成又一次成为比赛主角的时候,受了欺负的成都谢菲联终于忍不住要向中国足协讨要说法了。“我们就是要向中国足协讨要说法,这样的裁判员的存在只会制约中国足球的发展,对中国足球有百害而无一利!”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很是气愤,“他完全是在按照自己的意图指挥比赛,完全不顾其他人的努力。我们对此很愤怒。”

  在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天津泰达从左路发起进攻。成都谢菲联右后卫许超在禁区内正面抢断吴伟安,可是这一在成都谢菲联看来十分漂亮而且正常的抢断,却被当值主裁判陶然成视为犯规,并判罚了点球。这也引起了成都谢菲联将士的不满,当时就围住陶然成讨要说法。不过陶然成坚持了自己错误的判罚,天津泰达队的张烁主罚点球命中,以2:1再度反超了比分。

  而在此前1分钟,成都谢菲联刚刚通过自己顽强不懈的努力扳平了比分。“这个点球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让我们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比赛结束之后是一肚子火,他甚至忍不住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对陶然成进行了炮轰。“其实我们是升班马,人家是老牌中超强队,输球的结果我可以接受,但是我们不能输得这么不明不白,战士应该倒在战场上,可是我们却死在人家的黑哨里,这对不起为胜利而付出汗水和辛劳的球员们!”

  而更让黎兵想不通的是,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前,天津泰达队球员张烁对成都谢菲联球员丁琪抱负性犯规,直接将丁琪放倒在球场上。可陶然成对这一明显的犯规视而不见,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至少应该是一张黄牌,可是他连犯规都没有吹!”黎兵说,“要是再出示一张黄牌,张烁就该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下半场就会是完全不同两个局面!”

  由于四川电视台并没有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而是在明日凌晨进行录播,因此许宏涛在比赛结束之后立刻打电话回成都,指示留守在成都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务必熬夜观看本场比赛,并找到电视台索要本场比赛的录象带。而在成都谢菲联队从天津回到成都之后,他们将收集相关材料,立刻向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提出申诉。“中超联赛好不容易在今年有了些回暖的迹象,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绝对不允许某些人来扼杀这样的成绩,否则中国足球将永无出头之日。”许宏涛最后忿忿不平的说。(搜狐体育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张烁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