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火箭奥沙利文17-6终结亨得利

  当地时间周五晚,火箭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7-6轻松淘汰了亨得利闯进了世锦赛决赛。

  在昨晚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火箭本来以1-4落后对手 ,但戏剧性的是奥沙利文随后连赢12局并在第17局打出了一个126分的一杆清台以,最后以13-4结束了第一回合的较量。

  第二回合的较量开始后亨得利状态不错以两个单杆85和54分连赢两局止住了对手连胜的步伐,似乎隐约让大家看到了点亨氏回归的希望。不过也许用“回光返照”这个词显得会更加贴切些,因为紧跟着奥沙利文就连下3局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了17-6。

  纵观这两回合的比赛,火箭在第一回合中状态有点迷离,像是在梦游一般,所以一度落后对手,渐入佳境后他最后两局赢得也是颇有点运气的成分。倒数第二节,他两次打丢了红球,但之后他一杆打出了56分赢下了这一局,距离晋级仅差一步之遥。

  最后一局,原本亨得利很有希望拿下这一局,可是关键时刻他没有将一黑球打进袋口,把机会留给了对手。

  半决赛晋级后,奥沙利文将休整一天然后以全新的状态迎接周日的决赛。届时,他的对手将是卡特和佩里之间的胜者,如果他能延续本场比赛的状态,那第三个世锦赛冠军就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 连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