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乙北区首轮综述:新沈足平 天津双雄未尝胜绩

    搜狐体育讯 5月3日下午3点,200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拉开了新赛季的帷幕,南北大区各8支球队再加上2支大学生队将争夺两个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报名注册资格。在首轮北区的四场比赛中,上个赛季闯入到决赛阶段的天津双雄——火车头队和东丽队非平即负;在中乙摸爬滚打了3个赛季的新疆体彩队客场也没有取得开门红;被辽沈球迷寄予厚望的新沈足——东进队拿到了冲甲道路上的第一分。

  南京宝泰2-1天津东丽

  开球时间:5月3日15:00

  体育场:南京河海大学体育场

  南京宝泰队是去年7月份成立的一支中乙新军,据介绍队中的球员几乎都是在校大学生,就是这样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学生军,在首场职业联赛中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终场前10分钟的任意球得分,将实力强劲的天津东丽队拉下马来让人始料不及。南京宝泰队的开门红让人们眼前一亮,不过能否扮演“黑马”角色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检验。

  天津东丽队在第16分钟由副队长刘剑打入一球,但是晚节不保。东丽队上个赛季打入到了中乙决赛圈,看来去年败给三峡大学后“大学生阴影”依然没有摆脱,导致在终场前失球丢掉一分。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狂捞积分,天津东丽队无缘10强赛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西安世园0-0新疆体彩

  开球时间:5月3日15:00

  体育场:咸阳市体育场

  赛前陕西四达俱乐部一直比较神秘,外界给予他们的报道篇幅实在有限。在刚刚结束的全国U19联赛中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他们,四达队居然力压山东鲁能泰山、辽宁、长春亚泰和大连海昌国际等梯队拿到了第一阶段平顶山赛区的头名。实际上四达就是陕西中新浐灞的预备队,他们将代表陕西参加全国十一运会,实力不容小觑。由于西安将举办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陕西四达也易名西安世园参加联赛。

  新疆体彩队第三个中乙赛季开局依然没有取得开门红,冲甲大热在赛季开始前连训练场地都无法得到保证。今天的比赛老乙级新疆体彩队一度在西安世园队面前抬不起头来,看来新疆体彩队的冲甲之路任重而道远。

  天津火车头0-0河北石家庄天工

  开球时间:5月3日15:00

  体育场:天津火车头体育场

  作为目前中乙资历最老的天津火车头队在赛季前同样被列为冲甲大热,但是第5个赛季的开局让他们十分狼狈,火车头队在雨中一度被对手压在半场狂攻。这样的火车头队让人们看不到他们升级的希望,但是火车头队是历来的“神经刀”,至于球队未来的走向套用一句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

  与陕西四达队相同的是,河北天工队也刚刚结束了全国U19联赛的争夺,不过他们分在了南京赛区。最终天工队第一阶段排在北京国安队之后高居第二,两名现役国青球员吴曦和贾晓琛是这支球队的希望。今天的比赛如果不是经验欠缺,天工队将会带着三分返回石家庄。

  杭州三超1-1沈阳东进

  开球时间:5月3日15:00

  体育场:杭州下城区体育场

  赛季前杭州三超队变化幅度很大,包括教练班子、主力球员和主场的更迭,动荡中的三超队实在不能抱以厚望。被对手完全压制还能在补时阶段混战中打入一球只能称得上是运气太好,但这种好运能伴随三超队多久呢?

  金德远嫁长沙、辽足迟迟不能回归,让所有的辽沈球迷对新沈足——东进队给予了更多的支持。3月中旬与国家队的教学赛让大家初步认识到了这支球队,今天的比赛除了陈波之外张烈和杜苹等中乙大牌悉数登场。第30分钟尹良毅的入球让东进队领先了长达1个小时,但是在补时阶段的失球证明了中乙也不是那么“好玩”的。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南京宝泰 1 1 0 0 2 1 1 3
2 沈阳东进 1 0 1 0 1 1 0 1
2 杭州三超 1 0 1 0 1 1 0 1
4 河北石家庄天工 1 0 1 0 0 0 0 1
4 天津火车头 1 0 1 0 0 0 0 1
4 新疆体彩 1 0 1 0 0 0 0 1
4 西安世园 1 0 1 0 0 0 0 1
8 天津东丽 1 0 0 1 1 2 -1 0

  (丁 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