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铁杆"勾"住爵爷目光 鲁尼双线搭档呼之欲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什顿与队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加盟曼联的最佳途径是什么?C-罗纳尔多和特维斯给出的答案就是在加盟之前与红魔交手时出彩或进球!结果赛前传闻被弗格森盯上的阿什顿还真给爵爷“长脸”,在梦剧场以一记精彩的倒勾攻破了曼联队城池,也为这笔可能的潜在交易增添了一个砝码。

  曼联本赛季虽然进球不少,但锋线配置却不太合理,萨哈、鲁尼和特维斯都身高不足,若不是C罗状态甚佳,红魔进球还真是问题。因此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就有传闻称弗格森对贝尔巴托夫很有兴趣,只是最后因各种原因未能将保加利亚人挖到老特拉福德。不过在萨哈久伤不出,鲁尼又在冲刺阶段受到伤病困扰后,《每日电讯报》便指出弗格森现在肯定为锋线人手不够感到头疼。随后不久,英国媒体便爆出爵爷对西汉姆联的阿什顿有意思。

  阿什顿今年还不到26岁,身高1米88,身高体壮冲击力十足,并且从小就是一名曼联铁杆球迷。2006年冬天以725万英镑从诺维奇转会到了西汉姆联,在上赛季下半程与特维斯搭档为铁锤帮保级立下汗马功劳。弗格森看重的就是阿什顿的身体素质和空中优势。目前阿什顿与西汉姆联的合同是到2010年夏天,但爵爷已经决定拍出800万英镑将其引进到梦剧场了。

  此役,第50次代表西汉姆联出战的阿什顿在前场始终给费迪南德压力,并在第28分钟打进精彩一球。在萨莫拉右侧传中,布朗头球解围失误后,阿什顿顶住了费迪南德的防守倒勾右脚将球送入球网,此球绝对精彩。赛后,弗格森居然特意提到了阿什顿“看看今天阿什顿的表现,他从小就是一名曼联球迷,但他进了球,这有可能让我们的希望破灭。”显然爵爷还是在注意阿什顿的表现,实际上弗格森很早就知道阿什顿,据说在阿什顿加盟克鲁之前在达里奥-格拉迪(此人培养了包括普拉特、墨菲、萨维奇等人)手下的足球学校时就已经被苏格兰老头盯上。

  不过阿什顿有着和萨哈类似的麻烦,就是伤病问题。此前在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时,这位高中锋就因为膝盖受伤被迫退出,此役又是由于腹股沟受伤在第56分钟被迫退场。一位自称是阿什顿铁杆的球迷在留言板上这样说:如果他不受伤病困扰,我想阿什顿一定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首选前锋,鲁尼可以作为二前锋给予他支持,如果他能加盟曼联,两个人的默契程度就更不用提了,不过阿什顿会愿望成真么?(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特维斯 | 弗格森 | 鲁尼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