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世界冠军队成员去狼堡 马加特相中之人有何不同

    搜狐体育讯 日前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又有新的转会动作,据沃尔夫斯堡汇报披露,狼堡看上了效力于意甲巴勒莫的世界冠军队成员扎卡尔多。沃尔夫斯堡铁帅马加特证实了这一消息,“我对这名球员非常感兴趣,虽然要得到他非常困难,但我们一旦得到他,那将是多么伟大的成就!”<<<<您认为狼堡引援扎卡尔多是否能够成功?

  目前扎卡尔多效力于意甲巴勒莫队,他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这将给沃尔夫斯堡带来不小的麻烦。

据悉狼堡愿为扎卡尔多拿出900万欧元的转会费。

  26岁的扎卡尔多代表国家队出战过17场国际比赛,并且有一个进球。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他也随意大利队征战7场,并且在3场比赛中上场,帮助球队最终举起了大力神杯。

  本赛季初,沃尔夫斯堡进行了大换血,他们在转会市场投入了2000万欧元先后买入了包括格拉菲特、里卡多·科斯塔在内的11名新球员。在冬歇期狼堡又有手笔,马加特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了瑞士国门迭戈-贝纳格里奥和日本球员长谷部诚。

  可以预见的是,扎卡尔多不会是沃尔夫斯堡的唯一目标,今年夏天这支德甲中游球队势必会掀起一股转会狂潮。<<<<您认为马加特率领狼堡是否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扎卡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