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沪豫之战细节耐人寻味 主帅因何雪藏李玮峰孙祥

  上海申花对阵河南四五老窖,尽管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却不乏一些令人回味的看点。

  看点一,在昨晚的比赛中,吴金贵没有派上李玮锋和孙祥,原因何在?昨役,成亮顶替状态不佳的孙祥,而上轮“破冰”替补上场的李玮锋依旧坐在替补席上。

面对外界的诸多猜测,主帅吴金贵赛后实话实说:“其实这并没有太多的内幕,只是教练组对于整体战术的考虑,比赛也证明其他球员可以胜任这些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放弃孙祥,标志着申花的边路进攻将不再以个人突破为主,而是以整体进攻为主。

  看点二,申花队队长杜威和主力前锋郜林都是河南人。与家乡球队比赛,他们难免有一些特殊的感受。作为职业球员,杜威和郜林不辱使命,用他们积极的表现帮助申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郜林昨役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赛后,他对记者表示:“虽然有不少机会,但是由于进球心切,影响了瞬间的发挥。我将认真总结经验,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将遗憾减到最少。”

  昨晚,河南队的球迷团体“红魔”的众多成员随队来到虹口足球场,为球队呐喊助威。见此情景,郜林开心地表示,很高兴这么多家乡球迷来到虹口足球场,为“我们河南队”加油。郜林还说:“不管是哪里的球迷,能到现场看球都是对双方球员的鼓励。中国足球的振兴,离不开广大球迷的支持。”

  看点三,外援马丁内斯逐渐找到了感觉,昨晚他又为申花攻入一球,可惜的是此后他罚失了一粒点球,可谓功过参半。赛后吴金贵在评价那粒遗憾的点球时说:“世界级的大牌球员也会有失误,这很正常。”他还向记者透露:“在上海申花队中,一旦遇到点球,罚球的顺序依次是马丁内斯第一位,其次是里卡多,再次是姜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孙祥 | 杜威 | 李玮锋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