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轮奇迹:火箭三打盐湖城 太阳小牛没落兄弟连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火箭三打盐湖城

  2007-08赛季注定要成为不平凡的一年,失利看起来要在凤凰城和达拉斯引发大地震,而76人则用两场胜利在联盟战绩第第二的活塞面前赢得了足够的尊严,更有季后赛球队中最弱的老鹰同最强的凯尔特人鏖战七场。火箭0-2之后谁又能想到他们能第二次杀回盐湖城,并和爵士耗尽最后一滴血?……

  “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诞生之地)”在NBA的历史长河中格外为2007-08赛季抹下一笔浓墨——

  1、火箭冲出盐湖城

  你可以不喜欢,却必须得尊重。

  2008年的火箭已经成为典型的这样一支球队。在没有姚明之后,又取得10连胜,将22连胜的纪录拔高到历史第二的高度。当然,同湖人的33连胜,雄鹿的20连胜以及湖人、公牛等创连胜纪录的球队直接与当年总冠军挂钩的先例不同,火箭季后赛首轮开始便遭遇了0-2的打击,并最终成为“常规赛20+连胜首支被淘汰”的球队。

  即便最终未能摆脱被淘汰的命运,但没有姚明的火箭何时被人们看好过?他们已经带给了球迷足够多的感动时刻。阿尔斯通、麦迪、巴蒂尔等人带着伤病浴血奋战,兰德里以一颗半门牙的代价在联盟第一魔鬼主场——能源解决中心让摩门圣地的“教徒”垂头丧气地走出球馆。37胜4负,这是爵士常规赛的主场战绩,但他们08年季后赛的处子秀便金身告破,而常规赛输掉的4个主场中也是输给了火箭1场,换而言之,而本赛季爵士在盐湖城和火箭交锋4次输掉两次,火箭在盐湖城的胜率高达50%。

  而且,第五场比赛,火箭在丰田中心95-69大胜爵士26分,这支被TNT电视台的解说员、两名火箭名宿巴克利、肯尼-史密斯都瞧不起的球队第二次杀回盐湖城,让奇迹一再延续。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