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轮奇迹:火箭三打盐湖城 太阳小牛没落兄弟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打球打架不分家

  在82场常规赛中,球迷能见到几次韦斯特手指挑着诺维斯基的下巴“调戏”德国人,能见过几次“小皇帝”连续被对方肘击,并不惜吃技术犯规还击海伍德?这一切,在4月20日季后赛开始的第一天,悉数上演。

  当然后面的故事更精彩,虽然各位爷们儿为了球队的利益,不让自己吃到技犯遭遇禁赛,做出了极大的隐忍,但季后赛的战场依然到处都是火药味儿,被裁判请出场的盐湖城球迷,帕楚里亚甚至抵着加内特的脑门,仗着自己的脑袋大来欺负加内特……都非常的不厚道。

  “小皇帝”和海伍德、史蒂文森肉搏,皮尔斯和史蒂文森都因为做出威胁性的动作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除了好得要命的哥们霍华德和波什的系列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外,老鹰凯尔特人、骑士奇才、黄蜂小牛等都几乎发生武斗,而其他的几个系列也都尽显常规赛少见的场景。马刺和太阳更是另有高人,老迈的霍里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同样恶搞了小斯,而贝尔和吉诺比利两人则互拼假摔,结果后面两人在联盟裁判眼里早已有了另一套判罚尺度,两人的无数次倒地,裁判直接视而不见……

   若只还是常规赛,这些故事本可能不会发生,但在季后赛这块男人的地盘上,挑衅、武斗、假摔……一切才仅仅是个开始,加内特、科比、“魔兽”霍华德们会将这些故事无休止地演绎下去,直到决出你死我活,直到总决赛硝烟散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