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上海河南球迷大打出手 建业助威旗遭践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5:48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昨天,有近一千名河南球迷赶赴上海虹口体育场为河南四五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加油助威。本来,在此之前,无论是两地球迷还是两地俱乐部都有不错的交流和互动,上海方面也免费提供了球票给远道而来的球迷。但是令人愤怒的是,在比赛前,河南球迷却遭到了部分上海球迷野蛮的殴打,他们还集体践踏河南球迷团队的旗帜,气焰十分嚣张。>>>大圣BLOG

  以下是现场球迷发回的组图,更多图片陆续上传中。  

  穿黑色T恤的上海球迷,夺下了河南球迷的助威旗帜(黑红白相间的旗帜)然后狠狠砸向河南球迷,河南球迷没有还手,惊恐躲避,这个场面和三月份某一天某一个城市某些人何其相似,强烈谴责这些足球流氓!穿红色球服者为河南球迷,穿蓝色球服者为上海球迷,图片清晰显示,一群上海球迷围住一个河南球迷,狠狠的殴打,远端,河南球迷看着即将打过来的上海球迷,是那么的惊恐和孤立无助!  

  穿蓝色球服的上海球迷正在殴打穿红色球服的河南球迷,见证者说,此上海球迷先用手揪住河南球迷的衣领和头发,然后用脚狠踹河南球迷。  

  穿蓝色球服的上海球迷集体侮辱河南球迷的旗帜,这面旗帜是河南球迷组织红魔的一面助威旗帜,他没有生命,却代表尊严,河南球迷的尊严被部分上海球迷肆意践踏!

  当事者这样描述这样的冲突:

  上海方面安排给河南球迷的停车场在7区楼下,而安排河南球迷的客队区是20区,正好对角。上千河南球迷只好敲锣打鼓沿虹口一层绕场前往20区。上海球迷哪见过客队球迷这等声势?当然怀恨在心,但是河南球迷人多他们又不敢惹,只好逮住二层几个落单的红魔球迷(河南球迷组织成员)出气,殴打他们,把他们的旗子强行夺走扔到楼下。

  强烈谴责一小撮上海球迷败坏球迷形象!强烈要求查出这些打人者,给被打的河南球迷道歉!赔偿!! 

  (注:球迷观点不代表搜狐立场)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