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盘口火线直击:阿森纳高水有险 帕尔马3分稳拿

  阿森纳VS埃弗顿

  欧洲平均赔率:1.601↓ 3.534↑ 5.889↑

  澳彩亚盘:2.05 -1 1.81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日当天主胜赔率下降,平局和客胜数值上升。

澳彩亚盘由主让半一低水,跳转为主让一球2.05水。埃弗顿再取1分即将稳获下赛季联盟杯入场券,而阿森纳如果拿下3分,则仍有争夺亚军的希望。历史上枪手在主场对埃弗顿保持相当的优势,这是目前两队排名仅相差2位,但主队却让出一球大盘的原因。但澳彩没有在受注初盘时将盘口直接开出一球,而是在比赛日当天采取升盘策略,有诱人看好枪手的意图。如果临场仍旧维持主让一球高水盘而不退回半一,则阿森纳取3分将很成问题。总体看,受让一球盘下,埃弗顿赢盘的概率更大。大小球赔率1.98/1.80,大球赔率目前下降明显,预计全场比赛的进球数将在2-3球之间。

  帕尔马VS热那亚

  欧洲平均赔率:1.443↑ 4.072↑ 7.008↑

  澳彩亚盘:1.94 -1 1.92

  比赛日当天三种赔率数值都有上升,澳彩亚盘目前维持在主让一球1.94水左右。帕尔马排名意甲倒数第二,热那亚排名第8。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分析,帕尔马都不可能让出对手一球之多。1.44左右的欧赔,甚至支持主队让到一球球半高水,而必发交易数据显示,目前的一球盘下,下盘的投注量,不只有一球的优势。大小球赔率1.75/2.05,在意甲中,这几乎是一组必然打出大球的赔率,全场的进球数值得高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