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英国公开赛08年不实施药检 高尔夫入奥运受影响

    搜狐体育讯 据英媒体报道,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将推迟原本预期在英国公开赛中实施的药检,这一举措显然与世界上最大的两个高尔夫巡回赛的步调不一致。

  美巡赛和欧巡赛都将在今年7月1日起实施药检政策,时间刚好是在伯克代尔举行英国公开赛三星期前。先前外界普遍认为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会抓住机会将英国公开赛作为实施药检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不仅是因为俱乐部主席彼特-道森一直以来都表示,一旦主要的那些巡回赛实施药检,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也将紧随大流。

  在去年卡诺斯蒂举行英国公开赛期间,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加里-普莱尔称,他知道有些顶尖的球员在服用提高竞技水平的药物,这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美巡赛可以做出的壮举就是进行随机药检。这个将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药检不会进入高尔夫那我们都在做梦。”南非传奇球星说道。

  根据球员的反馈意见,道森先生表示他支持“尽快但是以标准的方式”引入药检。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将在伯克代尔对药检问题进行声明,相信他会援引由于亚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没有引入药检,导致伯克代尔在2009年之前也没法实施药检,因为有很多来自这些相对较小一些的巡回赛的球员都已经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有消息人士称,来自这些相对较小一些的巡回赛的球员不会与美巡赛和欧巡赛球员使用相同的药检手册。

  然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对于英国公开赛有“无药物”条款,而现在美巡赛和欧巡赛实施药检后的第一场大满贯赛就不能贯彻药检政策,显然会影响到高尔夫的“诚信”。此外,英国公开赛不实施药检还有可能对高尔夫入奥运产生影响。2009年10月份,国际奥委会将在丹麦根本哈根召开会议,投票决定高尔夫是否能进入奥运会。到那时候,任何在大满贯赛,比如英国公开赛无法实施药检将使高尔夫入奥运的前景变得黯淡。(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尔 |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