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下赛季重出山欲执教西甲 巴萨瓦伦二选一?

    搜狐体育讯 马塞洛-里皮否认了自己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的可能性,但是意大利人可能执教一支西甲球队。意大利人的下一站是瓦伦西亚?巴塞罗那?还是皇马?自从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里皮一直过着远离绿茵场的生活。

  这位60岁的主教练曾经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此后他的名字便和许多球队联系在了一起。

  这其中便包括了西班牙国家队,但是里皮已经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我从来没有接到过执教国家队的邀请,”里皮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宣称。

  “我将成为西班牙队主教练?这是被大家一直看好的球队,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挑战。”

  “但是当你率领自己祖国的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之后,当你经历过受到数百万同胞欢呼的场景之后,你很难再做出执教其它国家队的决定。”

  里皮的另一番话也成为了昨天报纸的头条,他声称法比奥-卡佩罗不太可能在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取得成功,因为英格兰出色的球员非常稀少。

  他似乎并没有对卡佩罗投去羡慕的眼光,而暗示了希望执教西甲的球队,但不是西班牙国家队。

  “如果去英格兰执教,语言是一个非常大的障碍,我曾经说过,如果你依靠翻译与球员交流,你永远不可能达到交心的目的,”他说。“如果让我做出选择,我宁愿执教一支西班牙球队。”

  当被问及是否会取代弗兰克-里杰卡尔德成为巴萨的新掌门人时,他说:“我们之间并没有联系过。”

  “坦白的说,我还没有具体的打算,”里皮接着说。“我现在有重新去开始工作的愿望,但是并不着急。”

  “如果我收到了俱乐部球队或者国家队的邀请,并且能够让我感兴趣,我会认真考虑,否则我将会继续我现在的生活。”

  目前,处于失业状态的大牌教练只有里皮和何塞-穆里尼奥,而在今年夏天可能出现主教练更迭的球队有切尔西队和巴塞罗那队,还可能包括国际米兰队和AC米兰队,因此这将是一个充满悬念的夏天。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