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加拿大站跳板单人郭晶晶夺冠 秦凯王峰双人称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决赛在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4日凌晨丢掉两枚跳台金牌之后,中国选手第二个决赛日的发挥有所好转,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和秦凯/王峰分别拿下女子三米跳板单人和男子三米跳板双人两枚金牌。

  最近的墨西哥站和加拿大站的比赛,中国跳水连遭挫折,但是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上的垄断地位依然稳如泰山,成为“梦之队”最可信赖的核心力量。在这次加拿大站女子三米板单人比赛中,两人的联手再次使比赛没有了悬念。在预赛中,吴敏霞和郭晶晶就分别以第一名334.50分和第三名322.55分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加拿大选手哈特利以330.75分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在半决赛中,吴敏霞和郭晶晶均被分在B组比赛,最终郭晶晶和吴敏霞以小组第一名342.50分和第三名326.95分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郭晶晶五个动作得分都在75分以上,最终以383.45分夺得冠军;吴敏霞动作难度稍低于郭晶晶,得分也稍逊,仅有两个动作得分超过75,但是比起其他选手,优势依然明显。最终她夺得亚军,成绩是368.90分。获得季军的是加拿大选手哈特利,成绩为356.40分。

  男子三米跳板双人决赛,中国组合秦凯/王峰发挥稳定,没有受到4日凌晨林跃/火亮在跳台双人决赛中失利的影响,以459.93分获得冠军,超出第二名28分多。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罗伯特-纽贝里获得亚军。

    延伸阅读: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中国队收获六金郭晶晶双冠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周吕鑫火亮单人跳台揽金银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王鑫/陈若琳女台双人夺冠
              田亮为孩子规划未来:多吃点苦 逆境成长帮助大
              叶一茜产子丈夫生气 田亮:这是家事不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哈特利 |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