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掘金交易甜瓜流言粉碎 美专家叹安东尼浪费天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掘金队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湖人横扫之后,有谣言说他们的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很有可能因为他在季后赛中的糟糕表现而遭到球队“驱逐”。

也许掘金会在夏天将安东尼试水市场,用这个潜力巨大的全明星球员换来真正适合他们的“真命天子”?今天从美国《篮圈世界》得到消息,掘金并没有任何放弃安东尼的念头。

  过去五个赛季,掘金始终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现有的掘金阵容的确看起来潜力巨大,但是他们却始终无法找到赢球的感觉。也许通过交易来打破一下现有平衡会是一次赌博,按照现有的掘金情况来看,即使再这么耗下去,他们始终只能在“半死不活”这个位置上生存。交易安东尼是否将会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简单点说:绝对不可能!

  安东尼令很多人失望了,但是他绝对没有到需要处理掉的程度,也许他身上的压力和担子会让很多人都忘记他现在还只有23岁,他已经成为联盟中顶尖的得分手和真正“无解”的球员之一。他也在过去5个赛季中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安东尼绝对是那种有能力承担球队的“救世主”类型,至于他是否能够成功,我们要求得太急躁了,要知道他现在才23岁。

  今年对安东尼来说是惨痛的一年,但是这些疼痛是他必经之路。他有球场外的问题,也有球场内的困扰。更多的时候,所有人都把他当作是丹佛的象征来看待,所以他的每一个错误都会被无限放大。安东尼在10月份能否找回状态,他能否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能否看到自己的真正潜能,这些都是疑问。这个夏天需要一个答案,掘金需要一个答案,安东尼自己也需要一个答案。

  在本周的早些时间,卡尔表示,掘金想要夺得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谈论专业精神,”卡尔说。“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我们平时的训练中,在我们平时的互相交流中,在球队交流中,在我们的组织里,在我们的公众活动中,一切的一切,我们都需要认真对待。”

  希望安东尼能够听懂这一席话。有一句老话这么说。“天才在于90%的努力!”这是对的,剩下的10%(天赋)安东尼已经拥有了,成为传奇或者成为遗憾,都需要安东尼做出选择。2008-09赛季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